一个懂了一点的小透明。

【伞修】0130 放不开的手

#恶俗的小言胶水梗

#嗯...ooc不是我的错...

#我真的在很严肃地练习十题


1.“叶修!!!”

    苏沐秋剩下的半声惨叫被咽回了肚子里。  

     正在板书的女老师扶扶眼镜回头扫了一眼。   

     周围的同学们表示——

     我们什么都没听到!!!

     而此时坐得笔直一本正经的苏沐秋同学此时的内心...就像有一万个荣耀女神践踏而过。

     他的手...和叶修的粘在一起了...

     鬼才知道为什么他只是上课赶个时间做参赛模型就能倒霉到体验言情小说的恶俗剧情!

     某位他说他并不知情的叶姓同学表示...不是他的错。


2.“现在怎么办?”

      苏沐秋单手做着课堂笔记,另一只手垂在桌下和叶修的手交握在一起。

     别问为什么是交握...因为手指在自然状态下都是半蜷缩。

     “别问哥,凉拌呗。”

      叶修趴在桌上打了个哈欠,摆弄着苏沐秋的模型零件。

      苏沐秋嘴角抽了抽。

     确实...这胶水质量太好...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这玩意儿粘啥都粘不住就是粘手一粘一个准呢?!


3.在接下来的半节课里,苏沐秋尝试了撕、扯、拽以及水冲刀割火烤...哦,不对...没有刀割和火烤...都没用之后,苏沐秋认命了。

   胶水还是一副大爷样地粘在那里,另一位大爷叶修,睡得正香...

   苏沐秋抬起粘在一起的两只手看了看。

   怎么就粘在一起了呢...

   这人长得是嘲讽了点儿...手还挺好看的。

   不对不对,到底怎么才能把手分开...

   怎么有这么好看的手呢...

   不对...我得把手分开...

   那手...

   苏沐秋绝望地拍了拍自己脑袋,想什么呢苏大大!

  


4.老师在讲台上讲的兴致勃勃,完全没顾及底下阵亡的一大片。

    苏沐秋看看身边人的睡颜。

    倒是没醒着嘲讽。

    苏沐秋叹了口气摇摇头,帮叶修把他垫在桌上被口水洇透了的笔记本抽出来——

    笔记本是要老师检查的。

    想了想,苏沐秋又把自己的校服给叶修垫了回去。

    当然,在此过程中,苏同学切身感受到了什么叫睡得像头猪。


5.  苏沐秋用笔戳了戳叶修脸,没醒。

    再戳,还是没醒。

    忍不住捏了一把...

    叶修皱了皱眉,转了个方向继续睡。

    这都醒不了!叶修你还是人吗!

    就是...手感还不错...

    苏大大一本满足地摩挲了一下手指。

    笔记还得做。

    然而,当苏沐秋扭脸看到自己桌上叶修那本湿漉漉的笔记本时...

    我答应了我妹!我今年不杀人了!!!


6.“诶,沐秋,这题怎么做?”

     前座的小伙儿一转身。

     啪嗒。

     带掉了苏沐秋的橡皮。

     “没事儿没事儿,我捡。”

     于是捡橡皮的小哥很不幸地看到了课桌下两只交握的手...

     我的荣耀女神...我会长针眼吗....

     然后,苏沐秋就看到了前座小哥见鬼了的眼神。

     再然后...那是很久以后,叶修总觉得全校的姑娘看他的眼神都不太对...

     难道她们都爱上哥了?叶修越想越阴森...

     叶修大大!你放开我们的美沐秋!!!


7. 托某人的福,苏沐秋同学一上午屁股没离过凳子。

    直到——

    “我点一位同学上来做这道题。”

    镜片厚得快赶上叶修脸皮的数学老师指着花名册一个一个排除。

    “苏沐秋同学在吗?”

     苏沐秋起身向外走。

     啪!

     接着是一串桌椅板凳翻倒的声音...

     苏大大拒绝承认他忘记了还有叶修...

    你们牵在一起的手算怎么回事啊苏大大!!

    单身狗表示他们受到了一万吨伤害...

    “老师...我能站在这儿答吗...”

   


8.“这玩意儿怎么还粘着?”

    刚睡醒的叶修打了个哈欠嫌弃地甩甩手。

    “走了,都放学了。”

     苏沐秋一把攥住了叶修的手。

     “诶诶诶,去哪儿去哪儿...诶...苏沐秋你别走那么快...”

     叶修被苏沐秋拽着跟在后面有些狼狈。

     “先去接沐橙,然后回家。”

     “回家?回你家回我家?这样不好吧苏沐秋大大。”

      “诶...苏沐秋你能走慢点儿照顾照顾哥不...”


9.当苏沐橙看到他哥和他哥的...好朋友的时候,脸上就差写上哥你别解释我都懂。

   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苏沐秋心里哭出声。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苏沐秋再想起这事儿,俩大男人怎么就能被胶水困住呢...可不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了。

     不过当下的情况是...俩人十指相扣地站在苏沐橙面前,叶修这不要脸的还有点局促...

     这算什么?见家长?苏沐秋想着...心里立马甩了自己一巴掌...跟叶修见家长...有点梦幻。


10.“妹妹初次见面,我是叶修,你哥同学。”

     叶修一本正经地伸出右手跟苏沐橙握了个手,又极其自然地垂下去握住了苏沐秋左手...

     “叶修?”

      “啊?”

       苏大大觉得他需要和叶修好好谈谈。


————fin————

qqquqqq把自己渣哭的我


评论(7)
热度(37)
© ID481157035 | Powered by LOFTER